柒禮

【命韵峋环】“普通同事”

-“你俩天生一对。”


*俗套密室梗 OOC致歉

*没看过小说 只是根据电视剧情节写的 私设很多 原著粉慎点




/

我心飞扬工作室。


噼里啪啦的敲键盘声,在赵腾第十八次拿起烟的手顿住,向周围扫视一圈又重新专注于编代码的时候,张放叹了口气,叫住拿着电脑跑去卫生间的小健“你上厕所拿电脑干嘛?”


“查资料啊经理,董总说了,要分秒必争!”


“......”


在这一片沉默的慌乱中,张放又深吸了几口气,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


“明天放一天假,公费团建。”


“啊?”刚从厕所出来的小健听到这个消息,下意识发出惊叹,其他人也都停下手上的事,抬头看向他。


“看什么看?啊什么啊?再这样下去,内测结果还没出,我们公司都要变成一群神经病了!”


“确实,这段时间大家也辛苦了,反正我们内测版本也提交好了,就出去放松一下吧。”朱韵想了想,同意了这个提议“我就不去了,我再完善一下程序。”


“这可不行,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,朱组长这些天这么辛苦,游戏上线还有半个月呢,不差这一天。”张放说着又对着靠在墙上,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大爷喊到“李峋你也得去,听到了吗?”


“嗯”


平日里头都懒得点的人今天居然搭话了,朱韵惊奇的转过头,看向依然专注于屏幕查找史料的某人。


似乎是接收到了她的目光,男人短暂地从电脑屏幕上移开视线,对她挑了下眉。


那一瞬间,朱韵又回想起了两人在基地一起敲代码的时候,她也总是回头看他,然后总能与对方的视线相交。


又想什么去了,朱韵心里默念,普通同事而已,要保持分寸。




/

“林...林宅?”


小健磕磕绊绊地念出匾额上的字,张放一把勾住他肩膀“我昨晚在网上查了攻略,密室是最能缓解你们这种焦虑状况的,一个人一百多呢,都得给我玩啊”


一帮人推推搡搡地进了第一个房间,大门紧接着他们后面闭合,所有人眼前都漆黑一片,朱韵耳边只剩下小健的鬼哭狼嚎。


“别叫,有动静。”


略微低哑的男声在她头顶响起,不知为什么,虽然男人不是在对她说话,但是她却觉得安心了不少。


狗屁不知道为什么,朱韵心里唾弃了自己一下,普通同事罢了。




/

“一双男女,走入喜堂,拾起盖头,方能顺利渡船离开。”


一行人里就一个女生,朱韵认命地走进去,回头拉了一下赵腾“你跟我一起。”


“这这这...朱组长,不能玩这个还带指派任务的吧”赵腾叫苦不迭,把矛头转向李峋“那他也是我们组的,而且他看着一点都不怕,行行好,就他吧,组长。”


“他不行,他...”朱韵正想找个理由推脱,还没编完,一直置身事外的李峋听着他们交谈,似乎有些不悦,直接打断了她的话


“怎么不行,我去。”




/

朱韵自认为是不信这些鬼神一类的东西,但是这种不害怕,不包括一个披头散发的NPC女鬼尖叫着冲过来...


一瞬间,朱韵几乎用自己全部的自制力才没让自己下意识扑向身边人,反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。


接着她听到了一声很低的轻笑


“朱小姐,害怕了?”


旁边的男人向她的方向走了几步,把外套脱下来,将其中一头递给她
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给普通同事一点关怀,害怕可以拉着。”


朱韵还没搭话,刚刚离开的NPC女鬼大概是觉得他们太磨叽了,又去而复返,想催促催促他们——


或许是李峋身上淡淡的薄荷味让人有些放松,又可能单纯是NPC自带的音效太过吓人,总之朱韵再反应过来,她已经扑到了男人身上,一只手还抵在他的......胸肌上。


大概是在狱中每天坚持锻炼,男人虽然看着还像大学时一样瘦削,但真正摸上去才发现有些紧实的肌肉,这是朱韵脑子里当时的想法。


“好摸吗?”带着笑意的声音把她拉回现实。


她抬头,看到男人眼里终于有些笑意,低头看着她碰到的地方,因为离得很近,她能感觉到他说话的热气喷在她鼻尖


“普通同事应该不能这样吧,公主。”




/

之后的流程两人没再说一句话,朱韵不知道李峋在想什么,但是她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着他的那句公主。


这是重逢以来,李峋第一次叫她公主。



从密室出来后,张放非要为了店家的优惠活动让大家填一下反馈,填到李峋那,她看见他勾了下唇,视线有意无意的扫过她


“还行吧。”




/

“要我说你当时你应该怼回去,大学时候的气势去哪了。”任迪听她讲完,恨铁不成钢地吐槽。


“你这说的这是重点吗?”方舒苗走过来,递给她们一人一瓶可乐,然后凑到朱韵旁边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说道


“重点是,这说明他根本没想把你当普通同事啊。”


朱韵翻了个白眼,自嘲道“那把我当什么,当十八岁爱过他的人吗?”


方舒苗和任迪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意味深长的神情,任迪沉重地拍了拍朱韵的肩


“不是我说,你俩绝对天生一对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.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